玩转卡巴斯基全功能2010安全免疫
来源:完全教程网  时间:2009-12-15

下面先向大家介绍下什么是”安全免疫区“

  什么是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中的安全免疫区

  卡巴斯基下载:

  安全免疫区——一个嵌入在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中的新技术——可允许应用程序不直接在操作系统本身运行,而被限制在虚拟环境中运行,从而锁定对操作系统资源的访问。安全免疫区与其他程序组件相互结合,共同作用(也就是说,安全免疫区不是独立运行的功能)。如果一个病毒设法访问操作系统资源,它将被其他保护组件阻止,即HIPS,主动防御和文件反病毒。安全免疫区和这些组件的交互作用会大大提高软件对电脑的保护级别,防范那些已知的、未知的威胁的入侵。

  安全免疫区这项技术可以阻止:

  其他软件对于系统的修改(包括隐藏的危险的修改)

  恶意程序借由应用程序漏洞入侵电脑,即使原先已被加入到信任区域。

  未知软件访问用户的私密数据

  安全免疫区有两种工作方式:它可以提供安全的网络环境,以及应用程序的安全加载,包括那些来源不可靠的程序和网站。

  安全网络环境(排除了计算机受感染的风险)提供以下可能性:

  日常的基本的网络使用

  浏览那些来源不可靠的、可能会传播病毒或者诈骗用户的私密数据的因特网资源

  在线浏览各种格式的文档(例如,html-文档)

  查询因特网上的信息,以及删除浏览记录

  应用程序的安全免疫区将允许:

  安装和运行那些来源不可靠的应用程序

  打开各类文档并进行工作

  使用网络中的网上聊天,即时通讯软件,电子邮件(应用程序,ICQ, MSN Messenger, Yahoo! Messenger等等)进行私密聊天,稍后删除历史记录。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