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年末车市 近期上市热门新车盘点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08-11-30

  作为2008年度国内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广州车展成为众多新车发布上市冲击年底销售的舞台。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 NISMO 运动版首度亮相,别克新旗舰昂科雷、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炫黑版2.7GLS上市,江淮首款A级轿车同悦、吉利时尚小车熊猫、青年莲花竞悦等车型也纷纷杀奔各自细分市场。

  东风日产:两款新车首度亮相

  11月18日,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8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其中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 NISMO运动版首度亮相,代表日产电动车最新技术的概念车MIXIM也闪亮登场,展示了日产在电动车发展研究上的新动向。

  作为车展的重头戏,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发布了东风日产全新的品牌主张--技术日产,“人·车·生活”,该主张表达了东风日产矢志以技术日产的先进造车技术,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丰富移动生活的品牌愿景。为达成这一愿景,东风日产将致力于构建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 三维价值体系,从而以日产品牌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价值承诺,实现东风日产的新跨越。任勇还透露,东风日产旗下车型今年销量全线飘红,将如期完成甚至有可能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34.5万辆年度产销目标,稳步迈向第一集团军。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在继承天籁品牌豪华尊贵血统的同时,通过黑色内饰、运动化的风格,给天籁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它将成为喜欢运动、喜欢时尚的年轻精英们的最好选择。TIIDA上市以来在CCC全国锦标赛中屡获冠军,成绩优异,充分显示出该车型的运动天赋,也得到了车迷的广泛认可。东风日产本次推出的TIIDA NISMO运动版,以现有的各级别银色骐达为基本车型,增加前后侧包围的空气套件、16英寸运动铝轮辋和NISMO贴纸,采用浅色内饰。据悉,TIIDANISMO 运动版将于12月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各大专营店将提供全面的NISMO选装件安装服务。

  上海通用:别克新旗舰昂科雷上市

  11月18日,别克豪华SUVEnclave昂科雷在广州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推向市场的别克 Enclave昂科雷共两款,均搭载了最新荣获“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旗舰版售价为59.4万元,精英版售价为51.9万元,共有4种车身颜色、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在车展发布的同时,别克Enclave昂科雷已陆续抵达全国经销商店,并将于当月开始正式发售。

  别克Enclave昂科雷搭载最新荣膺“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款双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汇聚尖端科技,在D-VVT双可变气门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高低不同负荷下的动力提升,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也大幅度降低了排放。与这款强劲发动机形成最佳搭档的是先进的6速智能变速箱,它的设计集成度更高,并具有高性能运算功能(PAS),跳挡反应精确敏捷。其自动等级变速逻辑控制,可在陡峭山丘上行驶时自动切换至较低挡位,降低刹车磨损。驾驶者也可利用排挡杆上的手动模式开关自己选择挡位。

  别克Enclave昂科雷被誉为“10年来北美别克最成功之作”,在北美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创下了脱销纪录。随着这款现今当之无愧的“最佳SUV车型”的推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产品线得到进一步扩充,国内豪华SUV细分市场将重新分化新的格局。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