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 T >
倡导绿色环保 戴尔Studio主机仅4680
来源:泡泡网  时间:2008-11-30

 

11月27日 作为戴尔目前最小最环保的家用台式机,Studio Hybrid D esktop 共有六色彩壳和一款竹子外壳可选。该机型基于移动级处理器,具备低功耗和低发热量,其主机报价为4680元。

 

在台式机中适当采用部分笔记本配件一直是降低台式机功耗最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这样做既可以显著降低发热量和耗电量,又不会牺牲过多的性能。奔腾双核T3200和GMA X3100集成显卡是笔记本中的入门配置,稳定性颇佳。另外, 2GB 内存和 250GB 硬盘满足日常需求不成问题。


外形是 Studio Hybrid 系列设计的重点,主机箱小巧玲珑,非常惹人喜欢,摆在桌上像极了大号的移动硬盘,很能讨好年轻时尚的家庭用户。为了个性的表达,戴尔允许消费者从蓝、红、粉、橙、绿和灰六色中任意选择机箱涂装。如果是坚定的环保主义者,甚至可以选择竹子外壳!


除了采用低功耗的内部配件和可选的环保外壳材质,作为戴尔目前最小型化的台式机之一, Studio Hybrid 可以为用户节约更多桌面空间,而且机箱立卧两相宜,用户可以根据情况随意摆放。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