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蓝光事件升级 网友自建论坛声讨戴尔
来源:网易数码  时间:2008-11-30

上周五戴尔官网因为出错导致本该销售5450元的蓝光光驱“白送”给用户了解此事,不过用户下了订单并付了款后一直迟迟没有接到戴尔销售代表的确认电话,也没有拿到货。时至今日,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

在这一周时间里,戴尔既没有对此次错误发表声明,也没有对已经下了订单的用户一个正面的答复。记者就此时联系了戴尔客服,一听说记者是问1525机型,立刻告诉记者需要等待,需要等待领导做出决定。随后记者从其他下了订单的消费者那里了解到,他们的遭遇和记者相同,都是要求等待。

戴尔对待此事的态度激起了某些消费者的愤怒。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目前这批用户就此次“戴尔蓝光门”事件自发的建立了维权网站——“维权DELL论坛”(http://www.wqdell.cn),表示要以“非官方媒体组织”来维权。

网易数码从事件开始就一直跟进并,从以往戴尔处理此类事件的时间进程来看,目前还不能下最终定论。戴尔最终是会自行撤销订单还是照常发货尚没有到最后期限。事件的结局不是某一方说的算的,也不是某个人可以猜测的到的,作为消费者我们要理性的维权,而商家同是也要承担起错误的后果。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