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网络创业是否有前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0-12-10

  在今天创业的社会环境很好,有很多的机会同样也有很残酷的竞争,而给大学生的考验更多,他们毕业后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因此也就有很多人开始选择创业,网络创业更成了宠儿,那么大学生进行网络创业到底有没有前途呢?

  观点一:大学生网络创业没有前途,是不得已的选择。创业优惠贷款。

  也就是说大学生创业只是为了逃避一种责任,一种失业的情绪,而不是要让自己在创业的道路上有所成就,一般人认为创业其实就是就业,因为自己是自己的老板,自己也给自己打工,但其实走起来的时候才会发现创业并没有这么简单,而且困难重重,这样他们盲目的创业只是占用社会资源,也只是对自己的前途浪费的一种行为。

  观点二:大学生网络创业前景无限。

  大学生创业是一种社会趋势,也是因为学生有无限的激情,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去创业,一个有梦想的人应该在社会中历练,而工作会消磨人的意志,大学生网络创业是最好的选择,而且成本不高,也可以让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总结,最主要这是一个新兴的有发展能量的行业,这些都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短期成功。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