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 T >
配备威盛C7M处理器及120GB硬盘的山寨笔记本
来源:  时间:2008-11-28

 在山寨手机热销之后,山寨笔记本势力也正式抬头。继10月底威盛电子联合微软成立“开放式超移动产业策略联盟”,为下游伙伴提供低功耗硬件平台和Windows操作系统后。网易数码透过一位来自深圳华强北的山寨笔记本业内人士得知,采用威盛方案的山寨笔记本将在12月正式上市,配备威盛C7M处理器以及120GB硬盘的机型售价约为2600元。

 


  首款威盛山寨笔记本将于12月上市 售价约为2600元

  据该人士透露,这款威盛山寨笔记本型号为PC210,采用10.2寸屏幕设计,含电池重量为1.2kg,机身采用ABS材质。机身搭载威盛C7M处理器,主频最高为1.6Ghz,配备1GB DDRII内存以及120GB 5400rpm硬盘,显示芯片为RTS5156,最大可共享64MB显存。

 


  搭载威盛C7M处理器以及120GB硬盘

  这款山寨本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a/b/g以及3芯的2200mAh电池,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据了解,这款PC210山寨本目前已经处于铺货阶段,12月将正式在卖场现身。

 


  据该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山寨笔记本生产主要集中在深圳,大约有3-5个工厂投入到山寨笔记本的开发当中,每个厂每月能推出至少两款新品,预计明年初将有大量山寨笔记本面世。同时该人士还透露接下来还将有内置小容量闪存硬盘的山寨笔记本面世,8GB硬盘的售价更是在1500元以下。

 


  小容量闪存硬盘山寨本本将于明年面世,售价低于1500元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