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 T >
AMD否认Foundry公司将在中国建芯片厂
来源:赛迪网  时间:2008-12-12

12月12日消息,有传言称AMD剥离的生产部门、新创建的Foundry公司将在中国建设一个新的芯片加工厂。AMD否认了这个传言。

自从今年早些时候AMD与上海市政府签署了关于在芯片开发、技术交流和教育等方面进行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以来,一直有这方面的传言。

最近,有传言称,AMD的Foundry公司的官员去山东寻求本地合作伙伴,要与当地厂商在代工服务或者甚至在中国建立自己的加工厂。如此以来,有关Foundry公司要在建立加工厂的传言就愈演愈烈了。

但是,据AMD称,这些传言全是谎言,至少都是没有确实证据的推测。

Foundry公司负责通讯的负责人说,Foundry将在德国德累斯顿完成300毫米生产线的扩建工作并且在纽约北部地区建立一个新的加工厂。他补充说,有关在中国建厂的传言仅仅是传言和推测。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