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数名干部因考察途中玩牌遭免职
来源:网络  时间:2008-12-31

因在考察途中车上“斗地主”,重庆市巫山县3名乡镇党委书记和1名县委某室主任遭免去职务。昨日,巫山县纪委书记沈承平称,外出考察途中也是工作时间,“斗地主”当然就是违规违纪本月26日,巫山县委下发了一份职务任免文件中,其中分别免去3人的乡镇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和免去1人的县委某室主任职务。


巫山县纪委调查发现,10月6日至10月13日,县委组织26名乡镇党委书记赴山东学习考察。10月6日,考察组分别乘坐县机关事务局的两辆面包车从巫山到重庆。途中,上述4人在车上玩“斗地主”,并约定打50元的底子,三番封顶,一直快到重庆时才停止。


沈承平昨日说,县委下决心要整风,不排除抓几个反面典型。沈承平介绍,在处理之前,他和县委书记管洪曾分别找4人进行诫勉谈话。


沈承平称,现在有个别领导干部因成长太顺,导致成天飘飘然,组织上给其警示很有必要。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