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Q5将于今晚上市 将推两款车型
来源:汽车天下  时间:2009-10-29

    2009年10月29日,奥迪中国将于今日晚18时正式召开进口Q5的上市发布会,届时将会正式宣布Q5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以及进口的Q5详细车型和官方市场指导价格。目前已经得知进口Q5 2.0TFSI车型预售价55-60万元左右,3.2FSI车型预售价70万元左右。

进口奥迪Q5将于今晚上市 将推两款车型

    此次进口的奥迪Q5(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将推出2.0L和3.2L两个排量,这两款发动机有着低功耗高动力的特点,其中2.0L发动机采用TFSI技术,最高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高达 350N·m。而3.2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30N·m,两款车型全部配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并且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进口奥迪Q5将于今晚上市 将推两款车型

    配置部分,进口Q5标配20寸轮毂、杯架加热、全景天窗和陡坡缓降等功能。选装的配置则包括了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拨片、移动电视、蓝牙等。另外此次上市的Q5将会有越野版和运动版(S-line)两种车型。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