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推出的Aigner CK65 RS Eau Rouge Dark车型
来源:汽车爱好者网  时间:2008-11-29

梅赛德斯-奔驰御用改装厂之一Carlsson推出了一款新的Aigner CK65 RS Eau Rouge Dark车型,该车为Carlsson与德国知名皮具制造商爱格纳合作推出的,其原型车为奔驰的CL豪华跑车。

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而其输出功率却有所不同,一款为输功率为705马力的V12发动机,而另一款输出功率则为765马力。

输出功率526千瓦(约合715马力)版本车型的起售价为31.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73.1万元),而搭载输出功率为570千瓦(约合774.9马力)的V12发动机的车型的起售价为37.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20.2万元)。

新车型将采用新的碳纤维车身套件,这包括新的前唇缘扰流、侧梁、后唇缘扰流及后空气扩散器等。

 

>> 相关文章